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1157
时间:2011/04/01
栏目:思政园地

2011330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委2011年度工作意见的通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行政2011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关于开展“创先争优闪光言行”展示评选活动的通知》、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正勤优”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2011年机关第二党支部工作重点、学习计划等。

接着开展了创先争优先进事迹交流,组织学习了后勤保卫处盛永祯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学身边典型,找自身差距,树良好形象,为全面提升各项管理、服务水平而努力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徐有强就近期开展“3221”联系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开展联系工作;二是对所联系学生开展一些基本的生存能力教育;三是及时解决并报告学生所反映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