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904
时间:2013/05/17
栏目:后勤信息

为对我院公共卫生管理工作作阶段性总结,更好地推动和指导下一步公共卫生工作的开展,5月16日下午,在艺术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培训会,副院长汪诗良、后勤保卫处处长陈海清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医务室等公共卫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周贞主持。

会上,二级学院公共卫生信息员通过PPT的形式汇报了各学院公共卫生工作的制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后勤保卫处金小燕同志就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和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安全等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和交流,陈海清处长从食品安全管理、饮用水安全管理、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与防病知识教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案等我院公共卫生状况作了具体、详细的分析报告。

最后,汪诗良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院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本次培训会形式新、效果好,达到了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培训目的,要求各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身监督和管理;抓好、抓实日常常规工作,把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注重制度的落实工作,尤其是敏感时期的检查制度;树立公共卫生工作意识,建立长效工作管理机制。

近日,后勤保卫处正着手对我院公共卫生管理工作作系统、全面的梳理,将公共卫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汇总整理后印制《公共卫生管理手册》,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和长效机制的建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