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阅读:309
时间:2017/10/30
栏目:思政园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学校年度考核工作,112日,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了以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民主评议、评优评先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傅元勋同志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姜伟同志主持。

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同志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谈对照“两学一做”、对照条例准则,开展自我剖析、自我检查、自我反省,到达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目的。

傅元勋在最后点评中肯定了机关第二支部本次会议的意义和效果,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落实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业务工作;二是发挥党员作用,全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创一流高职院校作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文件和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