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傅元勋对分管部门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作者:
来源:
阅读:302
时间:2017/10/30
栏目:思政园地

近日,副院长、党委委员傅元勋召集计财处、后勤保卫处等分管部门的中层干部,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廉政谈话。



傅元勋就做好当前和今后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层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党员干部要提高自身认识,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在岗位上继续保持较高的政治觉悟、身体力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严格按制度办事,树立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既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各种工作负责,又要对工作范围和所管理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公正规范使用权力;三加强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廉政谈话谈心,及时掌握干部的所思所想,教育引导干部在履职尽责中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在工作上规矩促有为,在生活上规矩树形象,见微知著、把住小节,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