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柯城区人民医院联合举办“水痘防控”知识宣教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310
时间:2017/11/28
栏目:新闻动态

秋冬季是“水痘”传染的易发、高发季节,为普及“水痘”防控知识,进一步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1127日中午,校公共卫生管理办公室在阶梯教室召开“水痘防控”宣教活动,邀请柯城区人民医院传染科主任郑医生、感染科徐主任、校门诊部林医生为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上了一堂“水痘防控”课。

郑医生首先讲解了水痘发病症状与预防水痘的方法,如有微热、全身不适并伴随斑疹、丘疹、疱疹与结痂等症状时要及时就医,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感染科徐主任,现场与师生开展互动,介绍了规范的洗手方式。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强调水痘的高危传染特性及水痘防治工作的重要性。

校公共卫生管理办公室提醒全校师生:平时要做好宿舍卫生,突发或异常情况应及时上报,积极做好水痘预防控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