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93
时间:2018/01/22
栏目:新闻动态

118日下午,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姜伟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作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支部每位党员参照《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标准》,结合了自己在思想上和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自我剖析以及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识深刻、态度诚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反思,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克服困难和问题,争取工作上的突破进取。



傅元勋就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应重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同志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深地放在心中,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政治上合格、工作上积极、生活上文明,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领导带头作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周贇同志交流了在市委党校中青班培训学习体会,并就年度支部星级评定工作、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以及“两优一先”工作进行了支部评定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