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关于2018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801
时间:2018/01/23
栏目:公告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130日,学生放假;131,教师放假;21日,机关、后勤人员放假;35日(正月十八),教职工报到;36日,学生报到;37日,学生上课。为做好本学期期末、下学期开学以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北门于127日至34日期间关闭,南门、西门、东门寒假期间正常开放。

二、寒假离校期间,请同学们把贵重物品随身带走(如:现金、电脑、照相机等),不要留在寝室内,以防失窃,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离校时请同学们关好宿舍门窗,关闭照明灯、关好水龙头、切断电源开关,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离校、返校或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乘坐非法营运的车辆。

四、寒假期间,一楼食堂除210日(十二月廿五)至25日(正月初十)暂停营业外,其余时间正常营业,留校的师生请前往一楼食堂就餐;二楼食堂21日至34日停止供餐;文印室、电控收费室每周二、五上班(春节期间除外),为避免欠费,请同学们尽量在寒假前多充电费

五、注意个人健康和安全防护工作,预防冬季易发流行病的传染,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注意防寒保暖,常用肥皂和流动水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尽量不到人多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注意膳食搭配,勿暴饮暴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六、放假前,请各部门(单位)做好治安及消防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部署好本单位假期消防和保卫安全工作,加强对易燃、易爆、剧毒危险品的管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教职工放假离校前,请锁好门窗、切断相关电源,消除安全隐患。

七、为加强对施工场所的治安巡查,假期中如有改造、装修等工程的部门须将来校施工单位名称、人员、施工时间、地点等,寒假前以书面形式报后勤保卫处治安科王京平,电话:8068203

特此通知,请师生相互转告。

附件:后勤保卫处(寒假)值班表(201821日—34日)

  

后勤保卫处2018年寒假值班表(2月1日—3月4日).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