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730
时间:2018/01/26
栏目:公告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创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根据《衢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衢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通告》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通知如下:

一、让我们每个人都来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全体师生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到不生产、不销售、不购买、不运输、不存放、不燃放烟花爆竹,以文明、低碳的方式欢度春节。

二、让我们每个人都来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全体师生要积极在社区邻里间宣传有关烟花爆竹禁限燃的规定,大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导绿色、环保的过节方式。

三、让我们每个人都来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监督者。全体师生要号召、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抵制、劝阻、举报违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共同维护节日环境。

全体师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事关环境保护、事关身体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凝聚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富饶的“大花园”作出更大贡献!

  

  

后勤保卫处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