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94
时间:2018/03/08
栏目: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新学期伊始,我校召开校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姜伟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校园安全工作文件精神,通报近期校园安全检查隐患整改清单,汇报2018年上半年后勤保卫处安全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分工,认真落实省市文件精神,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傅元勋强调,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做到时刻提醒,形成安全工作常态化机制,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严守底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完善机制,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加强教育,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校园安全工作任重道远,每位师生员工都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承担起校园安全守护者的责任,切实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