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75
时间:2018/03/22
栏目:新闻动态

结核病是严重影响人群健康的重大传染病,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结核病患病学生逐年增加,严重影响学生身心健康,结核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校十分重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在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世界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321日中午,校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者在食堂门口设置宣传开展集中宣传咨询,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开展义诊活动,为师生解答健康疑问。下午,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科科长、主任医师王炜,专程来我校为师生做结核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后勤保卫处公共卫生办公室将以“3.24”宣传为契机,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认真做好结核病防控的健康促进活动,使我校的结核病防控宣传活动更深入人心,使全校师生结核病防控知识知晓率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