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保卫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36
时间:2018/05/04
栏目:新闻动态

53日下午,学校召开后勤保卫工作会议,副校长傅元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元勋认真听取了后勤保卫处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强调后勤保卫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是学校的门面更是一张名片,做好后勤保卫工作意义重大,要以“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树立三种意识,提升三种能力,做好三件事情,全面推进学校后勤保卫工作。



傅元勋在讲话中指出,后勤保卫干部要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的意识、安全第一的意识、干净干事的意识,着力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创新发展能力及学习宣传能力。今年的后勤保卫工作要重点落实三件事情,一是以优质服务为目标,认真开展服务质量年提升活动;二是以平安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三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傅元勋要求后勤保卫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对照自身工作,杜绝工作要求不高,得过且过;制度执行不严,随随便便;责任意识不强,被动拖沓等不良作风,努力为学校创一流做出新的贡献。

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发言时表示,全处上下将以校领导提出的“一三三三”工作要求为标准,对照检查改进,狠抓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学校后勤保卫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