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77
时间:2018/10/17
栏目:新闻动态

1016日下午,机关第二支部在校内开展了“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创建文明城市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下着零星小雨,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依然热情不减,以小组的形式在操场、食堂、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场所拾捡散落在地面、草坪里、花丛中的垃圾。不少同志不顾雨天泥泞,主动深入树林深处,清理卫生死角,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党员同志在拾捡垃圾过程中不忘为“创文”代言,主动劝导乱扔垃圾、车辆违停等不文明行为,努力营造文明有礼的良好校园氛围。

活动结束后,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傅元勋同志进行了活动总结发言,他表示,当前是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做好“创文”工作,党员同志责无旁贷,务必站在战略和全局的思想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身为高校教师,更应该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自觉做到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带领我校学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添一份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