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元勋副校长给机关第二支部上党课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762
时间:2018/11/19
栏目:思政园地

111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到给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遵守党规党纪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的党课,党课内容既有理论的深度,又结合了工作实际和现实案例,让党员同志受益匪浅。



党课以《中共衢州市纪委关于7起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责不力问题的通报》》(衢纪通〔201814号)为题引,指出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从通报中汲取深刻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认真做到履职尽责,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



党课从遵守党规党纪是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认真学习党章是遵守党规党纪的前提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人,三大块详细阐述了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意义、必要条件和重要途径,要求党员同志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必须坚定信念,保证精神上不“缺钙”、践行群众路线,保证与师生群众不隔离、必须遵守党规党纪,保证底线上不逾越。

机关第二支部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务实担当精神,严守纪律、加强管理、坚定理想信念,保证工作上不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