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室值班人员职责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757
时间:2018/12/28
栏目:治安管理

1、值班人员必须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负责完成学校赋予的安全监控任务,及时掌握各种监控信息,对监控过程中发现的可疑情况应及时处理和上报。

2、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下班,认真履行交按班手续,未经科长同意不得离岗。

3、认真做好校内治安、消防接报警工作,做好记录,并立即通知巡逻人员到现场处置,同时做好反馈记录。

4、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监控室管理规定”和“监控室服务用语”。

5、无关人员严禁进入监控室,不准随意摆弄机器设备,认真做好保持室内外的清洁工作,室内严禁吸烟。

6、熟练掌握监控设备的操作规程,爱护和管理好监控室的各项装备和设施,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运作。

7、查询监控资料严格执行审批手续,并做好查询登记工作。

8、值班人员必须保守秘密,不得泄露下载监控资料,以及在监控室外的场所议论有关监控内容。

9、负责全院消防设施巡查、保养、维护管理工作。

10、认真完成科、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