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制度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771
时间:2019/01/08
栏目:公共卫生管理
  1. 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管理制度,建立学生个人健康资料,对学生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对所获数据归类管理整理,随时向学校领导汇报或者提供学生身体素质方面的情况或资料。

  2. 开展卫生常识教育,搞好卫生宣传,向师生介绍卫生保健、除害灭病等方面知识,教育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3. 定期开展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的调查与预防工作,做好学生生长发育、营养方面的调查与统计工作。

  4. 抓好师生的卫生保健工作,对师生小病小伤能及时处理和治疗。协助领导做好职工的计划生育工作。

  5. 建立教职工健康档案,掌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指导教职工防病治病,为新进教职工办理医疗卡。

  6. 督促学生清扫教室和清洁区,检查环境卫生情况,开展卫生评比工作。加强学生饮食卫生和运动卫生的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