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551
时间:2019/02/26
栏目:新闻动态

226日,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校园安全工作例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傅元勋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保卫处处长姜伟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并就《关于做好近期学校卫生健康教育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作了布置和要求;学工部(学生处)部长陈海清部署了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最后,傅元勋指出,2019年我校安全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提高认识,严守安全工作底线;二是明确责任,落实安全工作体系;三是突出重点,强化平安校园建设。

安全工作关系到校园工作方方面面,是学校教书育人工作正常、顺利开展的关键,作为教育管理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校以“网格+专班”管理工作为抓手,层层分解责任,进一步细化各级网格的责任和工作内容,通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例会定期专题研究部署安全工作,抓实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