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96
时间:2019/04/01
栏目:新闻动态

329日下午,机关第二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根据“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姜伟同志首先向党员通报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随后,汪志祥带领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决议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中,姜伟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主动担当服务育人重任”党课。党课从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第一次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展开,讲述了高校后勤“服务育人”的起源和发展,最后指出当前后勤保卫在服务育人中存在:一站位不高,服务育人意识不够;二认识不足,服务育人自觉不够;三本领不强,服务育人效果不够等三大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一是要强化优质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三服务”“三育人”的思想;二是要提高认识:服务育人是后勤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三是要加强教育培训,提高优质服务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