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803
时间:2019/04/28
栏目:思政园地

为进一步发挥“大党支部”作用,425日,机关第二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巨化兴化饮服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扫黑除恶强根基,弘扬正气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布置一新的饮服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室,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在巨化兴化饮服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吾玉芳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知识、打黑除恶文件精神。



与会的巨化兴化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剑同志指出要积极发挥支部共建平台互帮、互学、互促的积极作用,以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共建”为契机,深挖支部共建形式,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拉近共建党组织的距离。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同志强调支部共建作为支部基层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各自支部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学联建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以联建活动带动学习,互相促进达到共同进步。



随后,共建支部共同参观了新落成的巨化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展示厅,通过聆听讲解以及观看展示的大量照片、奖状、史料、视频等,党员同志全方位、立体式地了解了巨化集团公司在党和国家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党员、群众的不懈奋斗努力中,集团公司日新月异的变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党员同志在参观过程收到了很大的鼓舞和启发。



共建支部作为机关第二支部基层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将拓展共建支部活动的开展,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作用,为更好服务群众起到积极的作用。(机关第二支部  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