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柯城区第四届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82
时间:2019/05/22
栏目:后勤信息

521日,柯城区第四届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在东港消防培训基地隆重开幕,我校后勤保卫处派出的微型消防站分别参加了消防理论赛、40米两盘水带连接操、1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3×50米接力灭火操等2个大项,4个小项的比赛。其中我校在1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获单项第一名,40米两盘水带连接操、3×50米接力灭火操均获单项第二名。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了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最终取得了微型消防站技能大赛综合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参加本次教卫机关组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的33支表队中,我校微型消防站的唐华寅、刘勇、廖晓珑三位同学(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表现突出,均获“消防岗位技术能手”称号。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既展现我校在微型消防站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又是我校消防安全管理能力的综合体现,通过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演练和比赛,集中体现了我校在消防安全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我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