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场竞技,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590
时间:2019/06/17
栏目:新闻动态

614日下午,柯城区第四届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总决赛在市消防培训基地隆重举行,来自市各行业的277家单位,分8个行业进行了初赛,每个行业前6名,共48家单位进入总决赛。我校以童利康为领队,徐汝祥为教练,后勤保卫处秦卫红、信息工程学院刘勇和经济管理学院唐华寅、廖晓珑为队员的微型消防站与同行同台竞技。烈日炎炎,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获胜的决心,上演了一场场“微型站消防比武”大戏。紧张激烈比赛中,参赛选手在1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和3×50米接力灭火操中,接水带、打靶标、抬假人、疏散物资、油盆灭火、拿起干粉灭火器冲向火源,拔保险、喷干粉,队员们奋力冲刺,一气呵成。经过3个项目的比拼,我校在柯城区第四届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总决赛中获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我校微型消防站的队员们不仅切磋了技艺,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微型消防站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后勤保卫处 徐汝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