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761
时间:2019/12/25
栏目:新闻动态

1224日下午,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安全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傅元勋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市政府近期召开的全市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后勤保卫处处长姜伟通报了上周学校安全工作检查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师生寒假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重点开展火灾、冬季传染病防控教育工作,让安全防控、应急知识入心入耳。



傅元勋指出近期高校的火灾险情,给校园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傅元勋对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持续提高对校园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工作检查;持续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每个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零事故”。(后勤保卫处  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