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傅元勋带队检查食堂食品卫生与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15
时间:2020/05/27
栏目:后勤信息

在学校食堂即将恢复堂食服务之际,为推进疫情期间食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527日下午,副校长傅元勋带队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卫生与安全管理工作。傅元勋一行认真查看了食堂操作间、库房、面点间、蒸饭间、洗碗间等重点操作区域,认真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大宗物品采购、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操作区域消杀灭菌等管理制度与台账,并对食堂恢复堂食服务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解决意见。

傅元勋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尤其要加强校园食品卫生与安全的管理,食品经营管理单位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折不扣执行到位,确保食品采购、加工、留样、消毒等关键环节安全可控,同时要优化供餐流程,加快供餐速度,维持就餐秩序,为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就餐服务。



食堂经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规定,确保规范化操作,精细化管理,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后勤保卫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