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123
时间:2023/04/28
栏目:后勤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吸取武义“4·17”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后勤保卫处、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余建军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南门、消监控室、学生公寓、食堂、商铺等重点场所,仔细查看并询问了外来人员出入管理、校园安防系统运行、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监管、饭菜供应质量、食品价格监督管理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把安全管理关,为师生提供安全保障,确保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检查外来人员登记记录

检查消监控室视频监控

检查食堂食品保质期限

检查商铺食品进货渠道及价格监管

余建军强调,“五一”假期将至,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抓好节日期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持“隐患不排查、问题不整改就是事故”的理念,完善问题隐患查改闭环管理机制,实现问题隐患“滚动排查、动态清零”,责任到点、责任到人,用心、用力、用情地织密扎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后勤保卫处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