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75
时间:2023/06/19
栏目:后勤信息

616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5月30日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平安护航亚运会”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衢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衢州市教育系统平安护航亚运维稳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期末相关工作。

余建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四方责任”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坚决堵住各类安全生产漏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一要认清形势,绷紧安全之弦;二要聚集亚运,落实落细落真安全举措;根据平安护航亚运要求,分三个阶段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细致、全面彻底的大排查;三要紧盯重点环节,构建安全闭环管控。

后勤保卫处2023 年上半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宣传部、学工部、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数字校园建设中心等部门分别就意识形态、心理健康、防溺水、实验室安全和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