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75
时间:2023/06/21
栏目:后勤信息

621下午,针对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1食品安全事件,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长黄刚主持。餐饮管理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首先通报了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1食品安全事件调查处理结果;随后,为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四个最严”要求;最后,对全体食堂从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1.时时刻刻提高安全意识;2.不折不扣落实食品安全制度;3.认真仔细开展安全检查;4.迅速稳妥处理安全事件。

会上餐饮管理科通报本学期二个食堂满意度调查和菜价调查情况。组织学习了食堂相关管理制度。

最后,校园安全管理科科长王京平为食堂所有从业人员进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技巧以及火灾扑救基本常识培训。

会后,后勤保卫处对二个食堂的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后勤保卫处 汪志祥

202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