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5
时间:2023/07/01
栏目:后勤信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创业干事激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回放视频第4-5讲。柯城区华墅乡华墅村党委书记徐奕飞受邀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是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衢州市担当作为好支书”,在他的带领下,华墅村通过土地整治项目、沿江公路项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房整治等项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柯城区新农村建设的典范。他从聚焦乡村振兴,突出党建引领;聚焦责任强化,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基层党建,建强阵地堡垒三方面分享了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的故事。他指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是新农村建设的致胜法宝,老百姓的事就是干部自己的事,当干部就是吃得了苦、吃得了亏,书记、党员要带头上,朴素真挚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例子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徐奕飞书记“立下两个规矩、发挥两个带头、坚守两种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凝聚奋进力量,以实干担当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