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我党后勤传统,建设学校高质量后勤——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8
时间:2023/07/06
栏目:后勤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5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郑立平以《弘扬我党后勤传统,建设学校高质量后勤》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坚实的后勤保障力,能催生出强大的战斗力。党课回顾了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我党我军后勤工作形成的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尤其在淮海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中,后勤保障更是发挥出了强大的战斗力,有力保障了前线战争的胜利。郑立平希望全体党员弘扬我党后勤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政治引领上彰显后勤担当,在劳动育人上展现后勤作为,在品牌建设上打造后勤特色,在机制体制上构建大后勤系统,以高质量的后勤服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后勤保卫处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