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8
时间:2023/07/06
栏目:后勤信息

7月5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主持并讲话,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观看了原柯城区区长方庆建严重违法违纪的警示教育片。张治明、黄刚、朱可成三位副处长就分管范围内的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风险点排查情况及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郑立平对后勤保卫处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四个“一如既往”,一如既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一如既往履行“一岗双责”这一要求、一如既往严守廉洁从教这一规定、一如既往加强党性修养这一内核。希望全体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校园暑期工程项目负责人当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后勤保卫处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