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 年秋季开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13
时间:2023/09/27
栏目:新闻动态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2023926日下午,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了2023 年秋季开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黄刚主持餐饮管理科及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立平指出,2023 年秋季开学以来,广东、贵州、云南等多省份接连发生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引发舆情和媒体广泛关注。全体食堂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格”指示精神,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加强加强安全检查、切实改进服务意识和质量,牢牢守住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黄刚副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餐饮管理科科长汪志祥针对自开学以来食堂运营情况对全体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操作食品留样初加工间、烹饪间的卫生管理配餐间的管理和剩饭菜处置管理制度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