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人员培训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10
时间:2023/11/10
栏目: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能力,着力提高我校重点部位管理人员对火灾的预防扑救以及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安全意识,11月9日下午,学校后勤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人员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物业等100多人。

郑立平通过各个火灾实例仔细介绍了火灾的严重性及危害性,阐述了消防工作的特殊性与重要性,同时对我校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人员、物业人员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二是明确各自的消防责任;三是持续加强消防教育培训;四是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五是熟练掌握消防技能;六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七是强化服务育人理念。

通过这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在思想上对校内消防安全工作引起了高度重视,并增强了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郑立平宣布了我校保安队参加衢州智慧新城第一届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的成绩,并对此次比武竞赛团队进行祝贺,并由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朱可成为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