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门卫登记制度
作者:
来源:
阅读:173
时间:2017/11/03
栏目:规章制度

为了加强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学校正常秩序,保障师生的安全,完成各项保卫任务,切实保障师生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一、门卫工作人员按学校的管理要求尽心尽责做好门卫工作,按时上下班,上班时间不能离开工作岗位。

二、门卫工作人员要根据作息时间的安排,按时开、关校门。

三、坚持出入登记制度,外来人员不能随意入内,来访者门卫须问清事由,查阅证件,电话与相关部门联系,并填写《外来人员登记》后方可入校。

四、各种商贩不得以任何借口进入校园或在学校门口摆摊叫卖。

五、新闻记者、公安、司法人员和执法人员进校应出示有关证件,经相关部门负责人同意才能进校,否则门卫工作人员有权阻拦进入学校。

六、家长到校与教师联系,登记后准予入校。对有可疑迹象的人要认真查询,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理。

七、认真执行物品出门登记制度,对携带大件包裹物品出门的,应出示由后勤保卫处印刷相关部门加盖公章的《物资出校证明》及本人证件,门卫有权检查并进行登记。

八、对无证件人员出门的物品门卫有权扣留、查询、登记和报送有关部门处理。

九、任何人进入校园,都要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将拒绝进入校园。对拒不服从管理,无理取闹,情节严重者,学校将采取强制措施维护学校治安,必要将其报送公安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