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830
时间:2019/08/20
栏目:思政园地

为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16日,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上饶集中营、方志敏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历史纪念亭、方志敏纪念馆里,追寻先烈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每一件陈列的实物,每一张展示的照片,让每位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在那段艰苦的岁月里,共产党人英勇和顽强的反抗精神,支部党员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同志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每名党员主动对标“十问”,对照革命先烈事迹查找自身问题短板,把对标“十问”整改落实活动和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



   “不忘初心,红色之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同志的一次心灵之旅,一次灵魂的触动,而“对照十个问、我要怎么做”教育活动是一次自我剖析、找寻差距,党员通过对照,反思自己要怎么做,从而进一步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工作本领,提高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