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780
时间:2019/11/14
栏目:思政园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112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支部书记姜伟同志带头对照“18个是否”作自我对照检视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查摆检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



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开展自我对照检查,逐项查摆检视。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机关第二支部   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