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学习党史正当时——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17
时间:2021/05/20
栏目: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5月19日中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庆“政治生日”。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支部书记郑立平为过“政治生日”的汪志祥、王京平两位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勉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汪志祥、王京平两位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心潮澎湃,谈起自己入党的初心,历历在目;聊到入党后的经历,奋进不止。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在支部会议后,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参加“反对餐饮浪费”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不仅让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又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重读入党志愿书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一次深入的党性和爱国爱党教育,给每位党员在精神上“补钙”,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

强化政治担当,提高理论素养,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党员本色。后勤保卫处全体党员必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