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序开展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97
时间:2021/05/24
栏目:新闻动态

 根据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512-520日,我校有序开展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保障本次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合理优化等待区、等级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设置和管理,科学制定接种计划,闭环管理疫苗接种现场,确保学校疫苗接种工作迅速有序、安全高效开展。

疫苗接种现场,各岗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登记、接种、留观,流程合理,井然有序。医护人员耐心询问接种人员的过敏史和健康状况,仔细讲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在经历了第一帧疫苗接种后,已消除了先前的顾虑,增强了对疫苗接种的信息,今后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继续做好防控措施,共筑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据悉,截止5月20日,我校师生接种人数六千余人,还有部分有意向接种的师生已前往所在社区预约接种。(后勤保卫处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