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588
时间:2021/06/16
栏目:新闻动态

为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年相关工作,6月11日中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郑立平主持会议。

会上,郑立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在浙江》系列讲话、《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好家风故事集》等重要内容,同时对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解读分析了后勤保卫处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就近期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七个一”党员教育活动、师德师风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郑立平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后勤保卫处党支部的一员,不仅从党史学习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还要坚持与时俱进、身体力行,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争当学校双高建设的“服务兵”,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后勤保障。(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