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正廉洁守底线,实干担当助发展——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575
时间:2021/06/30
栏目:新闻动态

为加强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6月29日下午,后勤保卫处邀请原市实验学校副校长吴建云来校开展基建维修经验分享,分享会由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吴校长自1988年起担任市实验学校总务处主任,分管学校后勤、基建、维修工作,曾负责、参与5所学校的建设和管理,有着十分丰富的管理经验。他结合自身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从后勤事务“难做”、“敢做”、“会做”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教导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严守廉洁底线,把好“吃饭关”,守好“亲戚关”,低调做人,踏实做事,在平常的工作监管中既要追求人性化管理,也要有个性化发展。同时他也指出,后勤工作处于服务一线,事务繁琐,工作艰辛,要有敢于奉献、不求回报的决心和勇气。吴校长精彩、朴实的分享得到了在场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吴校长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郑立平对在场的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守住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二是要注重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后勤保卫处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