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78
时间:2021/07/09
栏目:后勤信息

   7月8日,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立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材料,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党支部书记郑立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令人心潮澎湃,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全力以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以服务师生为宗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促进我校“双高”建设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做好后勤保障。

会前,支部党员纷纷深入3221联系寝室,与同学们在诚信考试、学业生涯规划、暑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教育引导学生要牢记品格比分数更重要,做到诚信考试;要牢记暑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台防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保障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也聆听了同学们关于学校寝室设施改善、食堂菜品提升、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