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期末全体职工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12
时间:2021/07/09
栏目:新闻动态

7月8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召开期末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主持。

会上,郑立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基建维修、新校区筹建、规章制度修订等方面对后勤保卫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暑假校园安全、疫情防护、工程管理、绿化保洁、物业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后勤保卫责任重大,暑期工作多,时间紧,要充分利用假期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以赴做好平安校园3A复评和绿色学校创建;全力加强校内空间布局改造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30余项工程的顺利完成,以崭新的形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后,郑立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抢抓暑期施工良机,统筹工学休,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二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脑勤加腿勤,打造“衢小勤”团队品牌;三要坚决履行安全职责,守好责任田,确保学校发展和谐稳定。(后勤保卫处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