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595
时间:2021/07/20
栏目:新闻动态

719下午后勤保卫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主持后勤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立平组织大家学习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实施办法》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廉政风险点梳理情况以及防范措施。

郑立平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健全规章制度,规范业务程序;要注重理论学习,提升“两专”能力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走访暑期项目建设工地,在工地上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让工地吹起了廉洁“清风”。会上,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与其他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1年校园空间布局优化项目负责人签订“工程项目廉政自律承诺”书会后,大家开展廉政谈话。

                          

                                      (后勤保卫处  郑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