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傅元勋走访我校暑期项目建设工地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32
时间:2021/07/21
栏目: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2021年校园空间布局优化改造项目,7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对暑期集中施工的项目工地进行走访,后勤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工地,傅元勋都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存在的问题,并对奋战在工程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细致地叮嘱他们项目施工过程中既要注重施工进度,也要确保施工质量,最关键的是要注重施工安全,尤其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护措施,防止中暑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衢州研究生分院过渡用房改造项目-研究生公寓装修改造的工地现场,傅元勋指出研究生公寓改造项目是衢州市与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地合作的一项重要工程,各有关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团结协作,规范施工,力争把该项目建成优质项目

在走访教工食堂改造项目工地时,傅元勋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进度,加班加点,确保教工食堂在新学期前投入使用,为教职工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

傅元勋指出,各类维修改造项目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后勤保卫处要提高思想站位,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把牢安全关、质量关,坚实守住工期,倒排时间,认真监管好每一个工地、每一个环节,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改造任务。

据悉,今年暑假我校后勤保卫处共承担了服务地方发展类、校内空间布局优化类、为师生办实事类和其他设施设备提升改造类项目30项。

(后勤保卫处  郑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