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活动2021年后勤保卫处组织保卫干部业务培训及安保人员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92
时间:2021/08/24
栏目:后勤信息

为加强和提高我校保卫干部及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全面强化业务技能,提升安保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调动安保员学业务、练技术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爱校如家,作风过硬、勇于担当,服务师生、忠诚奉献”的高素质安保队伍。2021年8月21日--8月22日后勤保卫处校园安全管理科组织开展了保卫干部业务培训暨安保人员岗位练兵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衢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赵朔警官我校保卫干部及安员进行防恐演练、警械使用、列队、礼仪等业务知识培训。校园安全管理科徐汝祥组织了消防实操竞赛并对竞赛成绩优异的保安人员进行了嘉奖,活动最后校园安全管理科王京平布置了开学后安保人员的具体工作,对消防器材和保安器材的品种、规格、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再次作了细致的讲解并强调安保员要全面掌握工作要领,注意工作细节。朱可成副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物业对安保进行定期地培训与演练,从而真正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保队伍确保守好学校第一道安全防线。

                                       

 

后勤保卫处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