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工地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630
时间:2021/08/24
栏目:新闻动态

八月骄阳似火,酷热难当,为全面保障校园空间布局优化项目顺利完成,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浙江中医药大学衢州研究生分院研究生公寓、食堂、图书馆、学生公寓等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不畏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

8月23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人朋友们,为他们带去夏日的清凉。在教工餐厅、浙江中医药大学衢州研究生分院研究生公寓等施工现场,党员同志们亲手送上了西瓜、饮料、绿豆等清凉食品,对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工人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叮嘱工友们在夏日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牢记高温季节施工安全注意事项,加强自身防护,保证施工安全,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敬意。

“工地送清凉”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