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五个够不够”专题大讨论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44
时间:2021/09/01
栏目:新闻动态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针对领导干部的“两专”要求以及徐须实书记在中层以上干部2021暑期读书班上提出的“五个够不够”精神,8月29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召开“五个够不够”专题大讨论,讨论会由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主持,后勤保卫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郑立平传达了中层以上干部2021年暑期读书班会议内容,着重学习了徐书记作的《认真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全力推进“双高”院校建设》的动员讲话精神。科级以上干部认真对照”脑勤腿勤够不够?法治思维够不够?创新争先够不够?协同配合够不够?服务意识够不够?”等“五个够不够”,认真查摆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其他教职员工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郑立平就后勤保卫处“两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学党史为抓手,促进“两勤”。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通过开展“每日一万步,接力新征程”等活动,努力做“两勤”的先行者;二要以“两勤”为基础,提升“两专”。要结合各自的岗位,努力学习尽职履责所应具备的各种能力和专业本领;三要以“两专”为保障,实现“两高”。后勤保卫处作为学校“双高”建设的服务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为“双高”建设提供稳定的校园。

讨论会后,郑立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市委书记汤飞帆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