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组织物业、食堂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26
时间:2021/09/03
栏目:新闻动态

为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前准备,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切实加强物业、食堂员工的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培训,提升物业、食堂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2日下午,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到场指导,物业、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和演练。

培训会上,后勤保卫处公共卫生管理科胡颖菲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简单介绍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对食堂、学生公寓、办公楼、体育场馆和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日常消毒消杀规范以及个人疫情防护准则、重点岗位防护要求等作了详细讲解,嘱咐物业、食堂人员在做好校园环境消杀的同时也要加强个人防护。

演练分为两个场景,一是物业员工晨检时发现体温异常者应急处置,二是食堂内发现发热就餐学生后的应急处置。演练严格按照预定方案进行,整个过程科学规范、平稳有序。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物业、食堂员工疫情防控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基础。后勤保卫处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