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11
时间:2021/09/16
栏目:新闻动态

为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就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和疏忽大意,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二要加强管理,重点强化校门管理、师生外出管理、健康监测管理和疫苗接种工作;三要强化宣传,做好师生防控教育和提醒;四要抓好督查,确保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五要做好应急响应,完善应急预案,遇到突发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傅元勋副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切实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加强防范,切实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四是明确责任,严格追究,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责任。

会上,学工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就加强学生管理作了具体部署,后勤保卫处就本学期学校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