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公安局 徐臻斌一行来我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83
时间:2021/09/17
栏目:后勤信息

9月17日上午,衢州市公安局一支队徐臻斌支队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宣传部、后勤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首先对市公安局相关处室、柯城公安分局在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就业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后勤保卫处迎接3A等级平安校园复评以及4A等级平安校园创建相关情况。他希望市公安局一如既往支持衢职院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宣传部副部长樊美君就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反邪教工作、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朱可成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了汇报。

徐臻斌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反邪教、反诈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学校继续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就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反诈工作、平安校园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