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99
时间:2021/10/15
栏目:新闻动态

为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对学校做好校园反诈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傅元勋指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校园反诈工作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反诈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提高师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部门(单位)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持续做好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傅元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反诈工作决策部署;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校园反诈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务必做到反诈安全教育全覆盖;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学校反诈工作十条规定;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郑立平要求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传达省市校反诈工作推进会精神;再对所有师生进行一次反诈工作宣传教育;并对本部门单位反诈形势再作一次分析研判;后勤保卫处也将于近期对各部门单位反诈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反诈工作取得实效。

 

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