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捡拾垃圾,共创文明”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13
时间:2021/10/15
栏目: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有礼的校园环境10月11日-15日,后勤保卫处全体职工开展“捡拾垃圾,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校园垃圾,以实际行动号召全校师生爱护校园环境,共创文明校园。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捡拾路边、树丛里的塑料袋、烟头、泡沫板等白色垃圾,清理行政楼、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操场、食堂等周围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清理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在志愿服务的同时,还主动劝导乱扔烟头、随地吐痰、车辆违停等不文明行为。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用心呵护。后勤保卫处将持续开展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希望能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后勤保卫处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