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06
时间:2021/10/22
栏目:新闻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传承弘扬黄大年同志的崇高精神,10月20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通过一段简短感人的视频回顾了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培育英才的敬业风范,学习他敢为人先、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以校为家,以本职工作为荣,以“两勤”促“两专”,切实做学校运转的保障者、环境育人的实施者、师生安全的守护者、学校发展的建设者、窗口形象的展示者,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随后,全体教职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爱国报国的典型代表,作为后勤保卫人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精神,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校“双高”建设中,牢记服务育人宗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勇于创新。

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对开展“两违”问题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整治工作、“走访学生寝室,传递真情关怀”3221联系寝室活动、后勤保卫处党支部“两专”教育专项活动及近期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后勤保卫处 胡颖菲)